那是人王们!

        而如今却被封印了,那么地球会不会本身真的很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颗蔚蓝星球,会不会本身就是一座牢笼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,神灵,仙等生灵都被压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压制最惨的,压制最狠的会不会就是人族?

        人族被压制了,被封印了?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爹,你意思是我们其实都被压制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类似于超人那样,生活在氪星,然后氪星压制了他们,他们在氪星就是普通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到了地球,他们就是超人了,无坚不摧,随意腾飞!”太子爷举例子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是这个意思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