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X好吗?
露西:呃......我觉得不好说
亚瑟:会吗?我觉得还不错啊
11、你怎麽称呼对方?
露西:亚瑟
亚瑟:露西
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露西:我觉得这样就很好啦~
亚瑟:......叫亲Ai的亚瑟也不错啊小声
露西:......啊?你刚刚说什麽?
13、如果以动物b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