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X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露西:呃......我觉得不好说

        亚瑟:会吗?我觉得还不错啊

        11、你怎麽称呼对方?

        露西:亚瑟

        亚瑟:露西

        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
        露西:我觉得这样就很好啦~

        亚瑟:......叫亲Ai的亚瑟也不错啊小声

        露西:......啊?你刚刚说什麽?

        13、如果以动物b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